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数字资源>>中文资源>>正文
青提学术
2022-05-22 16:18   审核人:

【电子资源简介】

自即日起我校图书馆已开通文献工具软件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供本校师生使用。为大家查阅文献、写作论文提供便利!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是在移动互联网场景下的一款国产文献工具软件,它继承了NoteExpress的常用功能。“青提学术”提供了多种版本,可在多种操作系统和终端设备上运行,数据可在各种设备间同步,方便本校师生在不同场景下轻松使用。“青提学术”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Windows macOS Linux iOS Android

核心功能:

  1. 检索:支持数十种国内和全球数据资源,如万方、维普、超星、中国知网、ScienceDirect、Web of Science、IEEE、PubMed、Engineering Village、BioMed Central,Emerald Insight等。一次检索,永久保存。

  2. 管理:可以分门别类管理海量电子文献题录和全文。分级目录和多种标识标签实现文献个性化管理。

  3. 下载:文献一键下载,自动寻找全球最优资源下载全文。

  4. 发现:内置PDF阅读器方便阅读,Markdown格式笔记方便记录,随时记录文献重点和个人思想。

  5. 写作:在论文写作时可以随时引用保存的文献题录,并自动生成符合格式要求的文末参考文献。支持Word和WPS。系统内置4000多种国内外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文末参考文献格式。可自动进行校对并生成校对报告。

    【访问网址】

    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所有客户端软件可通过下面的链接进行下载: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复制链接文本至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可访问)

     

    手机客户端软件(包括iOS和Android)和PAD客户端软件(包括iOS和Android)也可扫码快速下载

    手机客户端平板客户端

Windows版安装:解压后,运行安装程序,根据提示即可完成安装。安装前关闭所有Office程序,安装过程中遇到安全软件提示,请选择允许,并将“青提学术”加入信任列表;

macOS版安装解压后,将应用程序移至应用程序目录,并运行插件安装程序;

本校师生下载“青提学术”后,须使用机构代码“TJZYYDX”进行注册。注册后方可享受本校拥有的机构特权。注册方法请参考下面链接: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mindoc-1ckbna2hd7a9r (复制链接文本至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可访问)

欢迎本校师生下载使用青提学术(NoteExpress Web,可利用下列资源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

官网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复制链接文本至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可访问)

技术支持论坛:http://www.inoteexpress.com/nesupport2/forum.php(复制链接文本至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可访问)

“青提学术”图文教程: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复制链接文本至浏览器地址栏,按回车键即可访问)

技术支持电话:010-88595046

 

更多信息请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NoteExpress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微信号:NoteExpress新浪微博:NoteExpress

 

【有效期限】

有效期至2023年5月20日

NoteExpress赠送

【开通范围】

*天津市中医药大学 校园网用户

 

关闭窗口
   
  中文数据库 更多>>
12
· 中国知网CNKI
· 维普期刊数据库
· 万方医学网&万方...
· 中国生物医学文...
· 中华中医药学会...
· 大为innojoy全球...
  外文数据库 更多>>
· Web of Science
· Elsevier Scienc...
· Business Source...
· InCitesTM 数据...
· CAS SciFinder D...
· NSTL开放网络版...
  网站导航
天津中医药大学 | 上海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 | 广州中医药大学
天津数字图书馆 | 天津师大图书馆
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公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  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