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互鉴”活动
2021-05-17 09:07   审核人:

2021年5月13日上午9:30,图书馆党总支与后勤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促互鉴”活动,两个党总支的30余名党员来到图书馆一楼阅览室(乙101)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图书馆王怡同志逐一给大家讲解党史上重要的30件大事,广大党员认真聆听,通过30块展板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在土地革命战争中开辟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在抗日战争烽火中发展壮大”、“新中国的诞生,人民民主政权建立和巩固”、“探索中国自己的社会主义的道路”、“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和“砥砺奋进新时代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七个版块。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以来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引领大家重温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我党优良作风。

一段段辉煌的奋斗历程,一个个鲜活的红色故事,让与会人员备受鼓舞。通过观展,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艰苦奋斗、积极乐观的力量,不断提高本领,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党的事业开新局,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讲解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怡同志和后勤党总支书记李世田同志分别向广大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加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的学习研读,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