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图书馆资源建设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主题书展系列活动
2021-05-08 13:46   审核人:

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相关部署,贯彻落实好党史主题教育相关活动要求,图书馆资源建设科以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契机,结合业务实际、贴近师生需求,借助丰富的党史馆藏文献信息资源,把传统书展和线上专题图书推介相结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党史主题书展系列活动,营造全校师生共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的优势,开设“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图书展”,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对馆藏纸版图书中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图书进行梳理,精心挑选出90余册相关图书,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书展专区。书展设立在图书馆五楼特定区域,在展示区域,一本本历史读物、人物传记、党建书籍有序地陈列其中,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资源建设科将继续为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


未命名_副本

未命名_副本

同时,在“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史图书20种,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党建研究文集》《苦难辉煌》《时代大潮和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 第一辑》《习近平用典 第二辑》等,并将每册图书的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图书馆索书号、馆藏地点、内容简介一一罗列,方便读者了解图书基本信息,引导读者更便捷高效的借阅图书。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