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2021-03-04 12:34   审核人: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图书馆党总支于3月3日下午3:4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刘怡主持会议,正处级组织员邹东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邹东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鸿忠书记的四点要求。

刘怡同志传达了“天津中医药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的落实。

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为师生做实事解决难题上。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将行动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实际举措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将学习党史落实到“为群众服务办实事”的实际工作中,党支部要以“学党史,推动事业发展,厚植为民服务情怀”主题系列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三个党支部所覆盖的全体业务部门,结合党史学习和本岗工作,立足于解决服务师生的难点热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