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专栏>>正文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图书馆分会开展秋季系列竞赛活动
2020-09-30 16:18   审核人:

为丰富图书馆分会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分会文化建设,持续营造图书馆分会“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氛围,图书馆分会特组织秋季竞赛活动。

深入学习四史,汲取精神力量。9月21-22日,为检验全体教职工八月以来在“天津教工”微信公众号“四史”学习专栏的学习成果,图书馆分会特举办“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闭卷答题,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竞赛以部门为单位开展,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经统计,图书馆分会45人全员参与,成绩优异者超过半数。广大教职工通过知识竞赛,深切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和我国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切实增强了爱党情、爱国情、激发了报国志。

健康向上,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9月28日中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图书馆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行活动。活动以图书馆门口的海枯石览石刻为起点,沿仲景西路向前直行,以校园内的世界本草大雕塑为折返点,最后回到海枯石览石刻处。活动开始前,老师们在海枯石览前合影留念,刘怡书记介绍活动宗旨,并为大家鼓劲加油。老师们结伴竞走,在行进中共赏校园秋日美景。本次健步行活动强度适中,以放松心情、活跃气氛、调节情绪为宗旨,很好地调动了全体老师的健身积极性。


轻松活泼,传递友谊与快乐。9月30日中午,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趣味运动会,遵循简捷可行、就近就便、力所能及的原则,运动会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是个人项目:夹乒乓球比赛,集体项目:跳绳接力、推球接力和抬乒乓球接力赛。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老师们现场报名,积极参与。比赛打破部门限制,搭配组合,分组竞赛。男选手生龙活虎,女选手小巧灵活,大家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团结协作,勇争第一。

本次活动激发了团队协作、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让全体教职工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1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2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3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4


校园健步行活动

关闭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邮编:3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