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指南>>借阅制度>>正文
借阅制度
2019-03-15 14:08   审核人:

一、图书馆流通部书库只对本校教职工和学生实行开架借阅,图书馆流通部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晨8:45~下午16:45。所携带物品不能带入书库内。

二、读者借书时,必须持本人借阅证,不准让他人代借,更不得转让、冒用,否则扣留借阅证,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三、开架借阅的书,读者将暂时不需要借阅的图书直接归还流通部借阅前台,由书库管理人员负责重新上架,以免乱架,注意保持架面整齐;选好图书、办理借阅手续后,方能将图书带出。

四、读者借阅图书时,应将图书当面检查,如有污损,应及时声明,由工作人员加盖污损章,以示区分责任。否则,还书时,如有污损现象,应由读者负责,按污损书刊的处理细则进行赔偿。

五、读者要爱护图书,还书时,如有损坏丢失,将按丢失书刊资料的处理细则进行处理。

六、读者所借图书必须按期归还,续借手续必须在借期到期前办理,过期不予续借,并收取逾期使用费。

七、读者如果超期使用某图书资料超过两年,图书馆可以将该图书资料视为丢失,根据该图书资料的具体情况,开具该图书资料价格5倍及以上的赔偿单,学生刷卡交纳赔偿金。

八、读者所借图书超过借阅期,须交纳逾期使用费0.1元/册/天。

注:本科生(含留学生)借阅期限为60天,续借期限为60天,借阅册数5册;研究生(含留学生)、教职工的借阅期限为90天,续借期限为90天,借阅册数10册。

关闭窗口
   
  中文数据库 更多>>
12
· Web of Science
· 中国知网CNKI
· 维普期刊数据库
· 万方医学网&万方...
· Elsevier Scienc...
· 中国生物医学文...
  外文数据库 更多>>
· 借阅制度
  网站导航
天津中医药大学 | 上海中医药大学
南京中医药大学 | 广州中医药大学
天津数字图书馆 | 天津师大图书馆
南开大学图书馆 | 天津大学图书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版权公告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鄱阳湖路10号
电话:022-59596329  邮编:301617